English| 中建网群|
重要经营事项
基本信息
企业文化
公司治理
重要经营事项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信息公开>>重要经营事项
中建科工集团深圳有限公司重要经营事项
发布日期:2021-11-23 字号:[ ]

  钢结构业务方面,依托“中国唯一H型重钢智能生产线”的制造优势,以过硬的快速交付能力、优秀的工艺工法、优质的制造品质,打造华南地区钢结构制造、安装旗舰。
  工程业务方面,工程业务实行“房建+基建”双向驱动,房建业务细分为科教文卫、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厂房仓储、其他房建工程五类;基建业务细分为场馆、桥梁、道路、机场站房、轨道交通五类。强化自主设计能力,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工程业务以EPC一体化模式承接,通过装配式、模块化、BIM、智慧建造等建造模式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一站式服务。
  产品业务方面,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为切入点,重点在学校、医院、人才安居住宅、城市更新、地下空间、新基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打造“钢结构+”的市政基础设施,提供慢道、绿道、市政桥、轨道交通等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统筹智慧停车、智慧交通板块,丰富智慧交通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
  2020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提出我国二氧化碳排放争取2030年前达到峰值,力争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总体战略目标。深圳作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明确提出要形成低消耗、少排放、能循环、可持续的绿色低碳发展方式,以先行示范标准推动碳达峰迈出坚实步伐。中建科工集团深圳公司按照绿色发展要求,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以绿色化、智慧化、工业化为代表的新型建造方式,实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排放、提高效率、保障品质的建筑工程绿色建造,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科工智慧与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