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重要经营事项
基本信息
企业文化
公司治理
重要经营事项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信息公开>>重要经营事项
中建钢构置业(深圳)有限公司重要经营事项
发布日期:2021-11-23 字号:[ ]

  中建钢构置业(深圳)有限公司构建了以文体会展场馆为主,覆盖写字楼、产业园、城市公园等 “1+N”业态格局,培育和建立了“资产运营+活动主办+运营咨询+智慧运营”四大业务模块,其中资产运营和活动主办为主营业务,运营咨询和智慧运营为支撑业务,建立“立项可研+规划+设计+建设+筹备+运营”六阶段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
  中建钢构置业(深圳)有限公司目前在运营项目包括会展场馆、文化场馆、体育场馆、博物馆、写字楼、城市公园、装配式住房、产业园等多种业态15个项目,总资产运营面积超500万平方米。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运营项目分布在河北、河南、湖北、浙江、广东、广西等多个省份,打造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柳东新区文化广场、瓯海奥体龙舟运动中心、柳州湿地公园项目、柳州市图书馆(新馆)、武汉蔡甸经济技术开发区奓山街产城融合示范新区一期等运营示范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