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重要经营事项
基本信息
企业文化
公司治理
重要经营事项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信息公开>>重要经营事项
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重要经营事项
发布日期:2021-11-23 字号:[ ]

  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以承接“高、大、新”工程著称于世,主营建筑钢结构,涵盖摩天大厦、体育场馆、会展中心、文化设施、交通场站、桥梁工程、塔桅结构、电力工程等产品,通过高端钢结构制造安装,在国内外承接了一批体量大、难度高、工期紧的标志性建筑。
  摩天大厦方面,承建了天津第一高楼天津117大厦,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大厦等。
  基础设施方面,承建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长春龙嘉机场、雄安高铁站、北京地铁17号线、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一系列工程。
  海外工程方面,承建了以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厂、迪拜世博地铁站、科威特大学城、伊希姆河大桥等为代表的重大海外工程。
  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是天津市首批“海河工匠”企业培训中心,天津市首批企业公共实训基地,首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具备先进的设备优势。拥有锯钻生产线、精密钻割一体机、高速龙门钻床等进口设备,双面铣、四面铣等专业设备,自动埋弧焊等焊接设备,欧标起重机等专用设备,并引进钢结构焊接机器人设备,致力于推动钢结构制造的工业化和智能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