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重要经营事项
基本信息
企业文化
公司治理
重要经营事项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信息公开>>重要经营事项
中建钢构工程有限公司重要经营事项
发布日期:2021-11-23 字号:[ ]

  中建钢构经营区域覆盖全球。下设东西南北中五个国内区域公司、两个研究院和两个海外公司,拥有七个现代化钢结构制造基地(其中海外制造基地两个),制造年产能超过120万吨。
  中建钢构以承建“高、大、新”工程著称于世,创造了国内钢结构施工史上“最早”“最高”“最大”“最快”的业绩。1985年承建的深圳发展中心大厦是国内第一座超高层钢结构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时年世界结构高度最高的建筑、深圳汉京金融中心是当今世界最高的全钢结构建筑;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主楼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钢结构办公楼和中国最大的单体钢结构建筑;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获“世界最高办公建筑”认证;在深圳地王大厦和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施工中先后创造了“两天半一层楼”和“两天一层”的世界高层建筑施工新纪录。截至目前,全球高度前10位的已建成摩天大楼,公司承建了5座;国内超过400米的超高层建筑26座,公司承建了23座。形成了以深圳机场航站楼、北京大兴机场航站楼、武汉火车站、港珠澳大桥旅检大楼等为代表的空港车站系列;以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等为代表的会展场馆系列;以广州歌剧院、敦煌大剧院等为代表的文化设施系列;以重庆鼎山长江大桥、湖北武咸公路高架桥等为代表的路桥工程系列;以西安奥体中心、福州奥体中心等代表的体育场馆系列;以岭澳核电站、恒力石化等为代表的能源工程系列;以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航站楼、阿尔及利亚嘉玛大清真寺等为代表的海外工程系列。
  中建钢构致力于先进智能建造技术的咨询、研发和相关多元钢结构产品的开发,在业内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自行规划、设计并投入使用的全国首条重型H型钢智能生产线,获批成为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超高层、大跨度等结构综合施工技术和钢结构全生命周期管理等信息化技术居国际领先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