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企业文化
公司治理
重要经营事项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中建科工集团武汉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3-03-28 字号:[ ]


  中建科工集团武汉有限公司代表中建科工经营江西、武汉市场,享有中建科工的资质、品牌和科技成果,秉承中建科工的文化,在武汉市蔡甸区注册法人公司。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钢结构行业竞争力榜首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9位)。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装备业务,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或核心环节的服务,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等核心资质。


  武汉公司深度融入江西、武汉的发展。通过钢结构专业承包、施工总承包、EPC、F+EPC等模式,承建了以军运会射击馆、射箭馆、万人食堂等为代表的军运会系列工程,以奓山还建房、九江濂溪区安置房为代表的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工程,以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园、博格华纳产业园为代表的工业建筑,以武汉常福医院、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蔡甸规划馆、中法生态示范城永久会址为代表的公共建筑,打造了一大批体量大、难度高、工期紧的标志性工程。


  武汉公司致力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高度聚焦民生,切实解决人民的实际问题,运用中建科工自主研发形成的“钢结构+”系列新产品,在武汉和江西各地广泛应用于学校、医院、住宅。承揽的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研究生宿舍项目,建成后可提供658套宿舍,为3238位研究生学子提供住宿;以EPC承建的武汉市公共卫生重点项目“四区两院”之一的武汉市常福医院,建成后将切实解决“看病难”问题,并为周边地区30万规划人口提供日常诊疗;以PPP模式承建的蔡甸奓山还建房获评住建部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建成后将为3000余户拆迁户提供还建住房;在建的九江濂溪区安置房是九江市第一个钢结构装配式住宅,有效推动了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在江西地区的发展;在建的武汉汉口客运中心项目是武汉“国家公路枢纽”总体规划的重点项目,集客运交通、商业、办公多功能为一体,与汉口火车站形成高铁、客运无缝换乘,建成后将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客运服务中心。


  武汉公司受理专利14项(发明3项),获省级工法1项,企业级工法2项;获中国钢结构协会科技二等奖1项,中施协微创新大赛一等奖1项,国家级BIM奖4项;获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参建),中国钢结构金奖2项,中国焊接工程奖1项,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1项。全年斩获科技奖项及成果53项。


  “十四五”时期,武汉公司将围绕“高质量、可持续、全面发展”目标,持续向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致力于成为中建科工集团支柱子分公司,继续投身城市建设,以高品质、高要求为城市发展贡献科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