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企业文化
公司治理
重要经营事项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中建科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3-03-28 字号:[ ]


  中建科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代表中建科工经营山东市场,享有中建科工的资质、品牌和科技成果,秉承中建科工的文化,在青岛市崂山区注册落户分公司、在青岛市即墨区注册法人公司。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钢结构行业竞争力榜首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9位)。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装备业务,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或核心环节的服务,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等核心资质。


  山东公司深度融入山东省的发展。通过钢结构专业承包、施工总承包、EPC等模式,在济南、青岛、临沂、济宁、聊城等城市承建了一大批体量大、难度高、工期紧的区域性重点工程、惠民工程,如鲁南高铁临沂北站、济南平安金融中心、青岛海天中心、上合国家青年创业中心等。获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2项、中国钢结构金奖1项,2项鉴定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山东省优秀QC成果2项,省级科技示范工程2个、4项工法获评山东省工程建设工法。


  山东公司致力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聚焦民生,广泛应用公司自主研发的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体系、智慧停车、慢行交通等产品。针对“看病难”,承接了青岛即墨第三人民医院等2所钢结构装配式医院建设工程;针对“上学难”,承接了青岛即墨区德馨小学东校区等6所钢结构装配式学校建设工程;针对“停车难”,承接了青岛即墨服装市场智慧停车库等2处钢结构装配式立体停车库等。


  “十四五”时期,山东公司将围绕“高质量、可持续、全面发展”为目标,持续向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坚持创新驱动、做大做强、融合发展的发展思路,致力打造山东省最具竞争力的建筑工业化科创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