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企业文化
公司治理
重要经营事项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信息公开>>基本信息
中建科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3-03-28 字号:[ ]


  中建科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代表中建科工经营天津市场,享有中建科工的资质、品牌和科技成果,秉承中建科工的文化,在天津西青区注册法人公司。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钢结构行业竞争力榜首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9位)。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装备业务,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或核心环节的服务,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等核心资质。


  天津公司深度融入天津市的发展。通过钢结构专业承包、施工总承包、EPC、F+EPC等模式,承接了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天津117、国家海洋博物馆、滨海文化中心、万卉路人行天桥、鸭淀湖水库湖心岛、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天津06地块、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历史名镇-杨柳青国潮青年小镇首开区)、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元宝岛)一期地块工程EPC 总承包项目等一大批区域代表性工程。2022年获中施企协国家级奖项4项、全国市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二等奖3项、1项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综合实力稳居天津市建筑行业钢结构装配式领域前列。


  天津公司致力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聚焦民生,广泛应用公司自主研发的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体系、慢行交通、智慧车库等系列产品。针对 “上学难”,承接了以当城中学、王稳庄中学、精武小学系列装配式学校工程;针对“停车难”,承接了民和道停车楼项目;针对“城市慢行系统”,承接了西青区绿色廊道项目。


  “十四五”期间,天津公司将围绕“高质量、可持续、全面发展”目标,持续向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致力于成为中建科工集团支柱子分公司,全力以赴实现做实做强天津公司的目标,为公司大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