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建证力量·红色基石 建证匠心·红色先锋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建证力量·红色基石 建证匠心·红色先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三严三实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科工专栏>>建证力量·红色基石 建证匠心·红色先锋
公司各级党组织在服务生产经营、服务社会民生中展现共产党员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号:[ ]

公司各级党组织在开展“建证”党建品牌活动过程中,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生产经营、服务社会民生中展现担当作为,以实际成效检验活动开展效果。

坚持融入中心,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北方大区石家庄信工学院项目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和“工人先锋号”创建,动员党员职工攻坚克难,项目团队仅用173天建成全国最大的装配式钢结构学校。华东大区苏南经理部成立机关党员特战队,前往兴化学校项目一线驻点,召开项目策划会、推进会3次,梳理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48项,为项目跑步进场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深圳公司百旺信应急医疗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筑安2020”百日整治行动启动会,项目参建各方40余名党员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深入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要求党员自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员工认真学习安全、质量知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提升工程质量管控水平,推动项目优质安全履约。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先锋队述职,围绕投资拓展、工程履约、融资回款、疫情防控等攻坚课题汇报先锋队和党员的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冲锋在前,取得石家庄国展、驻马店国展先后举办展会,柳州回款1.5亿元等重大工作突破。

坚持服务社会,志愿服务彰显担当。华中钢结构公司、武汉公司党员持续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辅助社区工作人员更新社区宣传展板,开展人口普查工作。西安公司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以西安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为契机,与驻地雁塔区小寨街道办开展“弯弯腰”、文明交通“车让人人守规”等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锻造“红色先锋”。西部钢结构公司党总支联动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开展“建证”力量,助力扶贫攻坚活动,组织赴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开展考察和调研,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华南大区党委联合广东公司机关党支部以徒步的方式,利用微信运动为载体,结合司庆十二周年活动,在健康行中加入“建证爱心·没我‘步’行”的环节,通过微信运动页面集体捐赠步数助学贫困女童。福建公司厦门片区党支部开展“美丽海沧·你我共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海沧湾公园清扫沙滩上的塑料垃圾、树叶,清理沙滩上的乱石,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