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建证力量·红色基石 建证匠心·红色先锋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建证力量·红色基石 建证匠心·红色先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三严三实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科工专栏>>建证力量·红色基石 建证匠心·红色先锋
中建科工各级党组织以学习教育推动“建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不断深入
发布日期:2020-09-24 字号:[ ]

  中建科工各级党组织在开展“建证”党建品牌活动过程中,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中央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等决策部署、“两山”医院和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建设中展现出的精神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从学习中汲取理论营养、找寻工作思路、激发奋进力量。

  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公司党委编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汇编(一)》,汇编了2015年以来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及文件9篇,供全体党员学习。华中大区党委邀请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校长汪连天等7位老师开展了为期3天半专题培训,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有效提升了他们的业务能力和理论素养。华南钢结构公司党总支采用晨会微学习、主题党日和党员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投资发展公司石家庄国际会展党支部邀请石家庄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东波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汲取推动运营业务发展的思路。

  持续宣传宣讲先锋事迹,激发担当作为。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建证”图片展、“建证”榜样云分享等活动,刊发微信4期,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聆听感悟先进故事,激发担当作为精气神。华中钢结构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班组长座谈会,围绕发挥党建引领、强化业务技能,结合“建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开展了培训宣讲,推动活动在制造厂车间落实落地。北方大区廊坊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建证’你我身边的科工人、科工事”为主题的品牌分享会,通过老党员、老员工的经验分享带动支部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华东大区苏南经理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立初心·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边讲边学边受教育,支部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奋斗故事,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华南大区深圳第四联合党支部将“建证”党建品牌活动开展与新员工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开展“谢师恩,诉心声”活动,徒弟讲述入职后与导师的“师恩师爱”小故事,导师们分享自己工作的“初心使命”,让新员工加快融入组织,服务发展。(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