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科工中标无锡凤栖湾智造产业基地(C地块)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号:[ ]

近日,中建科工以EPC总承包模式中标无锡凤栖湾智造产业基地(C地块)项目。


2320234a389482c410994a9e52b564e4.jpg


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由4栋高层厂房、2层地下车库及配套用房组成,主要使用功能为生产研发,致力成为“工业上楼”标杆和“科产城人”融合发展样板。


项目坚持“产业集群+特色园区”的设计思路,科学合理规划建筑、道路、广场、绿化等功能区块布局。同时,利用临近水系的优势,打造中心景观轴,让这一区域的河流“活”起来,以清水活水打造诗意的生态科技新城。


作为梁溪区黄巷产城融合标杆区的示范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土地容积率和使用效率,加速梁溪区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助力智能装备、人工智能、低空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生态圈的构建,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