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北京市密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号:[ ]

3月19日,北京市密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一行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书华出席交流。


d9fb7b807e910cb0d17a9247208a57d0.jpg


马新明对中建科工的综合实力给予认可,并介绍了密云区发展现状及未来科学城、城中村改造、生命健康、科技创新、绿色科技、智慧停车等板块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中建科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跟密云区发展战略,深度参与密云区的发展建设,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杨书华对马新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密云区给予中建科工的认可表示感谢,并对中建科工的城市运营及产业布局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科工将派出优秀团队积极参与密云区的建设发展,为密云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工方案、贡献科工力量。


期间,马新明一行还参观了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


密云区投促中心主任金海江;檀营地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月红;区政府办公室彭飞;中建科工市场与客户管理部、北方大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