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巴新总理詹姆斯·马拉佩出席太古南岸公寓项目开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月15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巴新太古南岸公寓项目举行开业仪式,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詹姆斯·马拉佩应邀出席并为仪式剪彩。


a0051043795d8d9cefbcb406528dec8f.jpg


巴新首都行政区省长鲍维斯·帕克普、外交部长贾斯廷·特卡琴科,中国驻巴新大使曾凡华,太古集团董事会主席施纳贝以及来自业主单位、商铺租户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太古南岸公寓项目位于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3.72万平方米,高度为73.3米,共21层,共计88套精装修高端公寓及配套设施。项目将巴新首都核心区住宅、商业、零售和餐饮连为一体,极大地便利了当地居民的办公、生活、娱乐,是巴新旅游业的耀眼名片。


项目严格按照澳新标准,将国内先进的BIM技术等建筑行业技术融入海外项目施工,促进项目高效履约。项目建设过程中,来自澳大利亚、南非、菲律宾等国家的成员加入,拥有不同文化背景和专业优势的团队相互融合,增强了项目团队对海外工程的施工组织和国际化管理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