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山东省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伟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月15日,山东省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伟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双方立足现有合作基础,就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书华出席交流。


f6112b0774c92dd027c6d810aefbac26.jpg


李洪伟对中建科工的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认可,并介绍了济南市的发展现状及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中建科工充分发挥投建运一体化优势和资源优势,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积极融入济南城市发展战略,在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打造标志性项目,助力城市产业升级和价值提升,推动政企双方实现共赢。


杨书华对李洪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南市政府给予中建科工的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科工的三条业务增长曲线。他表示,中建科工将发挥驻深央企优势,积极成为济南在深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同时在济南的建设中充分发挥城市更新、绿色低碳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济南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工方案、贡献科工力量。


期间,李洪伟一行还参观了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


济南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查庆才;中建科工北方大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