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特种环境复合材料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赫晓东一行赴中建科工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特种环境复合材料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赫晓东赴中建科工访问交流。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调研员邢云梁,哈尔滨工业大学泰州研究院院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深圳)校友会会长薛振睿;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涛,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徐坤出席交流。


910829d6601bd49523fe0c9d54ea9112.jpg


赫晓东表示,特种环境复合材料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在“轻、热、功、智”材料研究方面有丰富的成果积累,中建科工具备广阔的应用场景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联合开展先进材料的研发、应用和推广,实现优势互补,加大研发成果的转化。


吴红涛对赫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院士团队的研究成果具有高度的前瞻性,希望双方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加强人才交流与培养,加大前沿新材料等研发与推广,加速产品产业化、市场化进程,树立国产品牌。


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副主任任秀滨,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设计总监王子佳,哈尔滨工业大学复合材料研究所研究员史丽萍;中建科工创新研究开发院、设计研究院、中建钢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