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吴红涛拜会蔡甸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元峰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月11日,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涛拜会武汉市蔡甸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元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00c3e71837af0fd23327e3c553e6cf3f.jpg

黄元峰对吴红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蔡甸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科工是蔡甸区建筑业的龙头标杆,为蔡甸区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面对新形势新征程,希望中建科工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 ,积极布局“钢结构+”等核心业务板块、新能源充电桩等创新产品,拓宽双方在新型城镇化、城市更新、基础公服设施、智能建造等领域的合作基础,助力蔡甸区“四城一园”开发建设和城市品质提升。


吴红涛对蔡甸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科工十分有幸能够参与蔡甸区建设,并将进一步加大对蔡甸区域的资源投放,坚决扛起蔡甸区建筑业龙头的旗帜,与区政府在公共建筑、基础设施、生态治理、智慧交通和绿色建造方面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以“EPC+O”等新型合作模式深度参与重点区域项目建设,助力蔡甸区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蔡甸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甸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赵永强,蔡甸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强,中法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计文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城投集团、中法投公司、经开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中建科工副总经理蔡玉龙,华中大区、中建钢构(华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