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杨书华拜会中车智能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伟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月11日,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书华拜会中车智能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伟。双方立足已有合作基础,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d30964ad988553412b9314be1f0eb616.jpg


王宏伟对杨书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建科工在绿色低碳建筑、节能建筑、光伏储能、模块化产品、智慧停车等业务板块上具有很强的专业优势,十分契合中车集团的发展需求。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智能建造、城市更新、智慧交通、智慧停车等领域共同开辟新赛道,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杨书华对中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科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科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车集团与中建科工具有广阔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智能制造、更新改造、智慧停车等方面探索更多可能,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全面构建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


中车智能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王敏,锡澄中车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生祥,中车智能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合约成本部、党委办公室和数字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中建科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河浪,华东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成能名,江苏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