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吴红涛一行赴中建四局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月8日,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书华一行赴中建四局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开展常态化沟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出席座谈。


fde063b9f5873c7c8ddc672cb6040d16.jpg


易文权对吴红涛、杨书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中建科工集团作为中国钢结构行业竞争力榜首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钢结构+”和钢结构业务处于领先水平,与中建四局业务协同性强,合作优势明显。同时,科工和四局同属中建集团总部驻粤的二级单位,友谊渊源深厚,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在未来新一轮的发展中,进一步健全常态化交流机制,分层级、分系统、分专业进行对接沟通,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积极探索多元合作模式,共同为中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吴红涛对中建四局长期以来对中建科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从“一个愿景”“两个品牌”“三条曲线”“四个引领”概括了中建科工的整体情况和创新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四局和科工根脉相系、使命相同、文化相近、情感相通,在中建集团迈向世界一流的新征程上,四局和科工同为中建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骨干单位,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战略合作,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抢抓发展机遇,携手为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贺婷,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副总经理潘兴,副总经理李毅,财务总监赵国旺,局助理级领导,相关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中建科工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廖新华,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徐坤,副总经理蔡玉龙,相关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