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四川省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一行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月6日,四川省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一行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涛参加座谈。


2d5758432b24f8c955c7ce2611d29f2b.jpg


胡元坤对中建科工为眉山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眉山市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眉山市将聚力“三市一城”建设,大力发展城市新中心,期待与中建科工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企地双方实现共赢。

吴红涛对胡元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眉山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科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科工将积极融入眉山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公共建设、绿色低碳、智慧城市、民生改善等领域与眉山拓展更宽广的合作空间,为眉山发展注入新动能。

期间,胡元坤一行参观了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

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高立新,眉山市委常委邹汝林,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廖仁军等相关人员;中建科工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徐坤,副总经理蔡玉龙,公司投资与基础设施部、西部大区、智慧停车公司、绿色科技公司及四川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与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