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西门子能源执行委员会成员、全球首席技术官Vinod Philip一行赴中建科工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月5日,西门子能源执行委员会成员、全球首席技术官Vinod Philip一行赴中建科工访问交流。西门子能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深圳创新中心主任赵作智;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书华,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徐坤出席交流。


09a0bd9df1aebd52d50a55595bf24250.jpg


Vinod Philip介绍了西门子能源的发展情况。Vinod Philip表示,中建科工有高度的执行效率、卓越的创新能力、敏锐的市场反应,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在建筑新能源、供应链管理、项目执行、市场和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杨书华对Vinod Philip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门子能源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底蕴、领先的创新能力以及所做的卓著贡献表示高度赞赏。杨书华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大协同,加快在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碳中和创新联盟、市场拓展、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入交流,形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创未来。


期间,Vinod Philip一行参观了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和中建科工陈列馆。


中建科工创新研究开发院、海外管理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