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南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蔡淡宏一行赴中建科工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月4日,南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蔡淡宏一行赴中建科工调研指导。区住房建设局局长廖敏军,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书华参加调研。双方围绕南山区城市建设等进行交流。


15c54f47227e1311c32274305fe000ce.jpg


蔡淡宏对中建科工为南山区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中建科工在建筑科技与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中建科工立足南山,谋划未来,在新能源、旧城改造、城市运营等方面与政府同向发力、合作共赢。


吴红涛对蔡淡宏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南山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科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吴红涛表示,中建科工作为南山区总部企业,将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加速属地融合,为南山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工力量。


会上,杨书华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业务布局和有关项目情况。会前,蔡淡宏一行参观了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和中建科工陈列馆。


区统计局、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陪同。中建科工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廖新华,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徐坤,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春生,副总经理蔡玉龙;公司办公室、财务部、市场与客户管理部、工程管理部、深圳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