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北京市昌平区委书记甘靖中一行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2月28日,北京市昌平区委书记甘靖中一行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并参观了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书华出席交流。


6c0e105ecc53c59759fd6b909ce7c56e.jpg


甘靖中对中建科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投资建设运营钢结构博物馆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博物馆建筑科普和科技交流的价值给予认同,对中建科工、钢结构博物馆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中建科工充分发挥在行业的引领作用和资源优势,进一步为昌平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杨书华对甘靖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昌平区给予中建科工及钢结构博物馆的认可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中建科工的高端钢结构制造安装、智慧建造等业务。他表示,中建科工将扎根昌平、服务昌平,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加快助力昌平区发展。


未来科学城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柳强,昌平区委办公室、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医药健康产业处、未来科学城集团相关负责人;中建科工北方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军,总部市场与客户管理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