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吴红涛接见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陆建新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号:[ ]

3月23日,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涛亲切接见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陆建新。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春生,专务、总法律顾问周发榜参加会见。


7e377a7c66a4b730f925da59d9378ca8.jpg



吴红涛详细了解了陆建新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陆建新坚守平凡岗位,默默扎根一线四十年如一日,充分践行了劳模精神与“铁骨仁心”的企业品格。以陆建新为代表的劳模榜样为公司跨越式发展贡献了坚实力量,在建设一座座经典地标工程的同时,也不断为企业、行业乃至全社会输送着精神财富,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希望未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公司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建筑工业化科创集团不懈努力。最后,吴红涛请陆建新转达他对公司全体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敬意和慰问。


陆建新代表公司全体劳模榜样向董事长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坚守好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讲好“科工故事”“中建故事”,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