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钢构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号:[ ]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中建科工旗下中建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全国200家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之一、中建集团3家入选企业之一。


6472cacd44f04cf0a6682d930d24e855.png

bdc0b1159c3f39082615ebbb1451fcf7.png


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决策部署开展的四个专项行动内容之一(四个专项行动是:创建示范、管理提升、价值创造、品牌引领),旨在加快建设一批主导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龙头企业,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单项冠军企业,在不同领域形成百家以上不同层级的典型示范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