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号:[ ]

3月10日,中建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深召开。深圳市坪山区委书记杨军,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中建西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联华,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蒋昱辰,中建科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春生出席会议,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书华主持会议。


50d8136093fd18995a7e1948d4970353.png


杨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建钢构作为行业排头兵,自2021年迁入坪山以来,秉持高质量可持续全面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产业技术优势,为坪山发展注入新动能,先后参建了坪山高中园、坪山人民医院迁址重建等重点工程,助力坪山高质量发展。坪山作为创新之城、未来之城,将和更多像中建钢构一样的行业领军企业携手合作,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建钢构积极参与坪山建设、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标杆项目,为坪山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王宏指出,中建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是中建科工和中建钢构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式事件,具有重要意义。这是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要求,是积极贯彻落实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的生动实践,是更加明确广东省“以实体经济为主、坚持制造业当家、争取高质量发展优势”的战略引领,是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引领钢结构行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落实“科技+资本”一体两翼发展思路、打造中建科工资本化平台的必然要求。要在生产方式上打造“智能钢构”,在管理方式上打造“数字钢构”,在服务方式上打造“平台钢构”。未来,中建钢构不仅要做建设者,更要做各个行业的服务者,要聚焦全球化,坚持海外优先,打造“国际钢构”。


刘联华表示,中建西南院作为国内同行业中成立时间最早、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国有甲级建筑设计院之一,与中建科工能加强联合、优势互补,给中建钢构带来更多新的发展机遇。新阶段,新希望,期待中建钢构能励精图治,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公司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经营效率和竞争力,为行业输出更多改革发展经验。


蒋昱辰表示,中信证券将积极与中建钢构这类有雄厚科研实力和优秀企业文化的企业展开合作。中信证券是中国建筑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希望在未来继续深化与中建钢构在广泛领域的合作关系,增强为高质量实体经济服务的能力。


方春生回顾了中建钢构创业兴业的筚路蓝缕,表示中建钢构人将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到主业突出、治理规范、业绩优良、核心竞争力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围绕“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产业集团”伟大愿景,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标准,将一张蓝图绘到底。全体中建钢构人将牢固树立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弘扬拼搏精神、创新精神和法治精神,坚持战略引领、人才引领、创新引领和文化引领,团结奋斗,共同开创中建钢构改革发展的美好未来。


新时代催生新使命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

新作为需要新担当

中建钢构将接续奋斗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