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哈尔滨市香坊区委书记李亚飞一行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号:[ ]

3月9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委书记李亚飞一行赴中建科工考察交流。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副总经理蔡玉龙,公司市场与客户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北方大区等负责人出席并参加座谈。


b2c96b92e45c0d00fadf26b0a03afec5.jpg


李亚飞对中建科工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格局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认可,对中建科工为香坊区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亚飞表示,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开展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王宏对李亚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科工的“双品牌”建设以及三条业务增长曲线发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王宏表示,中建科工坚持科技创新,紧密围绕“双碳”目标,走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道路,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智慧停车、慢行交通、新能源等领域不断加大研究和投入,打造了自己的核心优势和品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能够在智慧停车、公园绿道、城市更新等领域开展合作,为香坊区的建设贡献科工力量。


期间,李亚飞一行还参观了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和中建科工陈列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