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号:[ ]

近期,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表扬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知》,中建科工旗下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为天津市唯一推荐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是全国范围的评选表彰活动,是对在技能人才培育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最高表彰。


b60de18b1f70eda00388b1250415a926.jpg


中建科工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技能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单位决策部署,通过开展企业培训、公共实训、校企合作、定制培养、技能大赛等活动,为广大技术工人提供了广阔的自我提升空间、技能展示舞台和交流切磋平台。


作为天津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着力技能人才培养,形成了“产学研训赛”相结合的“五位一体”培训模式,打造了全国钢结构行业首个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培养了李朋朋(全国技术能手、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吕永东(全国技术能手、天津市劳动模范)等高技能人才杰出代表,带动了以王赛、赵建军、黄艳龙、郝连超等为代表的一批工匠人才,先后在省部级、国家级技能大赛中夺得金奖,共计培养了6名全国技术能手、10名省部级技术能手和一大批支撑重点项目建设的技能骨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