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宏赴河北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9 字号:[ ]

7月28日,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赴河北公司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29144430.jpg

会上,王宏详细了解了河北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对河北公司上半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同与会代表深入座谈交流。

针对河北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王宏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清楚认识到目标差距。河北公司全体员工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力量,鼓足干劲,敢想敢干;要兼具投资思维和创新思维,深入研究客户需求。

二是要牢记使命。要增强机遇意识,提升责任意识,保持危机意识;弘扬拼搏精神、创新精神、法治精神;要有责任感、使命感,河北公司要做到北方大区领先,成为中建科工的支柱型分公司。

三是要奋力拼搏。要保底线、谋发展、促改革。下半年,河北公司要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安全生产底线、廉洁自律底线、生产经营底线;要在改革中找动力,切实做到“强分公司、精大区”。

王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做强分公司”的号角已经吹响,河北公司要乘势而上,解放思想,鼓足干劲,以十足的信心抢抓机遇,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北方大区主要领导、河北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