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新征程,中建钢构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7-29 字号:[ ]

7月26日,中建钢构“新征程  再出发”启动仪式在深举行,中建科工钢结构板块发展翻开新的历史性一页!

微信图片_20210729144224.jpg

为大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走深走实,助力中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中建科工聚焦公司“135战略”,结合发展变革实际,成立中建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并启动实体化运营模式,谋划构建“中建科工”与“中建钢构”双品牌运营的新发展格局,打造治理专业、运作规范、竞争力强的中建科工资本化平台。 

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在启动仪式上对中建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新征程  再出发”表示祝贺。他回顾了钢构初创时的筚路蓝缕,嘱托中建钢构要不忘初心,铭记来时路,负重前行,继续当好中建科工的基础、核心和压舱石;要牢记使命,以精益化、一体化、资本化、数字化、国际化“五化”引领,协同作战,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钢结构产业集团;要奋力拼搏,牢记科工文化与科工精神,弘扬好“铁骨仁心”文化,永葆艰苦奋斗精神,以结果为导向,以业绩论英雄。

王宏表示,新时代赋予中建钢构新机遇,新方向赋予中建钢构新未来。中建钢构承载着科工人昨天的骄傲与明天的梦想。钢构梦,科工梦,都是全体科工人共同的梦。希望中建钢构树立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弘扬拼搏精神、创新精神、法治精神,坚持战略引领、人才引领、创新引领、文化引领,迈向“钢构”更加美好的未来!

启动仪式上,中建科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建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春生表示,中建钢构将上下一条心,心怀感恩;工作一盘棋,奋勇担当;作风一股劲,永攀高峰。围绕“实体化、资本化、平台化”路径,坚定不移将钢构打造成“百年老店”,为早日实现“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产业集团”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中建钢构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公司投资总监,投资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正军主持活动,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各BG负责人代表现场参会,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视频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