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科工在装配式学校产品领域再下一城
发布日期:2021-07-09 字号:[ ]

近日,中建科工中标深圳坪山高中园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额约18.69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709105218.png

作为中建科工在深圳承建的第二所高中园,深圳坪山高中园位于深圳市坪山区碧岭街道办事处沙湖社区,用地面积约20.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所高中,建成后预计提供162个高中班级和8100个学位。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区域教学环境,有助于缓解坪山区乃至深圳市公办普通高中学位供需紧张的矛盾,进一步丰富坪山区优质教育资源,高质量满足市民对高中阶段教育需求,着力让坪山区市民群众的小康生活成色更足、质量更高,助力坪山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城区”建设。

深圳作为迈向全球标杆城市的经济特区,经济活跃、文化包容、城市宜居、人口持续流入,但学位相对紧缺成为这座超大型城市“成长的烦恼”。为此,深圳市委市政府发布《深圳市高中学校建设方案(2020-2025年)》,致力于提供更多学位,满足民众教育需求。

中建科工作为深圳总部企业,积极扛起社会责任,为深圳打造民生幸福标杆积极贡献力量。近日,中建科工的学校产品陆续落地深圳各区域:深圳坪山高中园项目和深圳龙岗坪地高中园项目,建成后将为深圳市新增324个高中班级和16200个学位,有效缓解公办普通高中学位供给紧张的问题。

此外,中建科工近日还承建了深圳南山太子湾学校项目,该工程为九年制72班学校,包含48班小学和24班初中,有效增加深圳市南山区学位供给。

多年来,中建科工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成都、石家庄、厦门、徐州、宿迁、汕尾等多个国内重点城市及巴布亚新几内亚等海外市场承建了百余所装配式学校,覆盖了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的全部学校建筑产品类型,致力于构筑更优质、更安全、更现代的学校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