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人才战略
人才战略
职业发展
教育培训
学习平台
招聘信息
公司快讯
首页>> 人力资源>>人才战略
人才战略
发布日期:2020-01-09 字号:[ ]

  以人为本,关注个体,打造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典范。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发展为了人,发展依靠人,企无人则止。公司的第一要务是培养人,其次才是做工程。

  我们秉承“凭德才、重业绩、看经历、听公论”的用人理念,广纳人才、任人唯贤,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有机会、有舞台。我们致力于将基层员工培育成科学争先、高效执行、专业精进、敬业乐群的合格钢构人;将中层干部锻造成大局观强、业绩突出、善于沟通、甘当教练的优秀管理者;让高级管理者修炼成对下属德行垂范、愿景激励、智力激发、个性化关怀的卓越领导者。青年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企业的未来。我们倡导以奋斗者为本,致力于个人梦和钢构梦同频共振,让青年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我们坚持党管人才,协同各方力量,调动各方资源,打造人才管理齐抓共管的大格局,让人才在公司“成长环境好、工作动力足、发展通道宽、沟通渠道畅、心灵归属强”,开创一个人才济济、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良好局面,将公司打造成“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典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