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职工之家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青年园地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建设>>职工之家
西安公司开展“建证匠心·红色先锋”主题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26 字号:[ ]

  为激发奋进力量,践行优质履约,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成才,中建科工西安公司近日开展了“建证匠心·红色先锋”主题劳动竞赛-测量比赛。
  本次比赛,管理人员和产业工人组成了8只队伍,每支队伍由一名专业测量人员和一名新员工组成。竞赛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考核两部分,理论考试内容涉及测量学基本知识、控制测量及监测、施工测量以及工程测量相应技术规范等。参赛选手们经过一小时的答题,完美呈现了测量人的专业和专注。实操比赛中,参赛队员完成仪器架设后开始标注、测量、计算......记录测量过程严格规范,均展现出参赛人员的精湛技艺。虽然天气寒冷,但各参赛队伍依然情绪饱满、斗志昂扬。裁判全程跟踪、公平公正,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实践锻炼,增强了工程测量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激发了广大职工“钻研业务,争当标兵”的热情;另一方面接受检验,查找不足,及时对标学习,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切实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转换到工程上,产出最大价值。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群众的劳动积极性,为迎接十四运,助力西安城市建设贡献科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