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青年园地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中建科工各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活动为党庆生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号:[ ]

  99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谁曾想到,这个成立时只有50余人的政党一路披荆斩棘,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七一”前夕,中建科工各级党组织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献礼建党九十九周年。

  红色教育守初心。北方大区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重温党史,为党庆生”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党史忆初心”“书香党建赠书”“为党庆生献祝福”,加深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华东大区上海分公司浦西片区联合党支部与兄弟单位联合开展“追寻党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不忘先辈之初心,砥砺后人之前行。华南大区福建分公司泉莆片区党支部联动属地党组织开展“共建聚党心、端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王日根开展爱国主义讲座,追溯民族精神源流,颂扬屈原家国情怀,激发爱国爱党之情。

  廉政课堂筑防线。华南大区深圳分公司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活动,邀请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七组副组长黄超龙授课,讲授了监察工作在国企中的实施、中央八项规定的制定及贯彻发展历程等内容。华南大区福建分公司党总支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邀请厦门市检察院高级检察官丰致辉作《强化法治意识,防范职务犯罪风险》专题讲座,切实预防职务犯罪,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华东大区江苏分公司徐州高标准厂房项目党支部邀请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办公室主任李一鸣作《把清正廉洁写在党旗上》讲座,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志愿服务显担当。华中大区湖北分公司党员志愿者来到荆州市江陵县资市镇青山村开展贫困帮扶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助力脱贫攻坚。西部大区四川分公司锦城绿道项目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成都市华兴街道三河社区居民解难题,移除即将倾倒的危险树木,消除安全隐患。西部大区西安分公司党总支联合属地街道办在七一前夕问慰因公牺牲烈士家属,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上党的温暖。

  党建共建聚合力。华东大区苏南经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全国百强优秀社区之一的水秀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就日常党建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展开深入交流,学习优秀党建经验。西部大区四川分公司西昌市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与四川省委党校哲学部开展共建活动,省委党校哲学部主任黄辉一行参观了项目,并共同为“校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北方大区钢结构公司党总支受邀参加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凝聚战疫力量、绽放青春风采”微讲堂活动,钢结构公司三位女党员讲述了勇担防疫重担的事迹。

  亮明身份展风采。北方大区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信工学院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唱响《走进新时代》(点击查看视频),用歌声献礼建党99周年,激发党员担当作为,奋力冲刺8·30目标。华南大区福建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发广大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投资发展公司机关党支部启动党员先锋队创建活动,为6个“先锋队”授牌,通过“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激发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