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青年园地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把支部建在项目上 凝心聚力创先争优
发布日期:2020-05-12 字号:[ ]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工作的基础,是党保持活力和战斗力的根本所在。中建科工江苏分公司党总支在凝心聚力、创新争优的过程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研究,积极开拓创新,探索出“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基层党建之路。

  目前,中建科工江苏分公司党总支下设南京片区联合党支部、徐州片区联合党支部、宿迁片区联合党支部。在项目建设一线设立基层党支部,让党建工作落在实处,旨在发挥党支部在项目建设一线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经营生产。

  分公司党总支始终坚持“五同步”的工作原则,即坚持项目党支部与项目部同步组建,项目党支部书记与项目经理同步配备,项目党支部工作制度与项目管理制度同步制定,项目党支部工作与项目部工作同步部署,项目党支部工作绩效与项目部绩效同步考核,构建了分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格局。

  “支部建在项目上”喊的不只是口号,而是旨在让项目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阵地和舞台。通过开展“创先争优”党员点评、“四好”班子两级联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创先争优时代先锋学习周”等活动,加快党员自身素养的提升,打造强有力的项目人才队伍,使“支部建在项目上”更加富有生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