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李清走访慰问公司劳模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号:[ ]

  1月14日,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李清一行赴中建科工北方钢结构公司开展劳动模范慰问活动,北方钢结构公司优秀蓝领工人代表——2020年天津市“劳动模范”吕永东、2018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朋朋等参与慰问。

1.png

  李清一行来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实操工位与二位劳模代表亲切交谈。吕永东现场详细介绍了焊接机器人技术在钢结构施工生产中的研究、实验、技术攻关和推广运用情况。

  李清指出,两位劳动模范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技术革新的实践者,培养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技能人才队伍,为企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为行业突破进步加速助力,为技能强国、制造强国的中国梦增添羽翼。

  北方大区副总经理,北方钢结构公司负责人吴洪涛为李清一行介绍了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

2.png

  日前,中建科工北方钢结构公司建成了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首个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并设立劳模工作室,通过发挥劳模典型作用等举措,促进职工技能成才与人才队伍建设,为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天津市西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杜全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洪生等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