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科工中标西安理工大学科学城(一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号:[ ]

  日前,中建科工联合中建丝路、中建西北院、中建二局、中建新疆建工中标西安理工大学科学城(一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额20.78亿元,迎来了2021年开门红。

1.png

  项目位于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总投资额约26亿元。主要建设图书信息中心、科研培训中心、实验实习中心、餐饮保障中心、公寓、体育场馆、道路绿化、停车场及其它基础配套设施等,占地面积约1060亩,总建筑面积约34.7万平方米,计划工期两年。

2.png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西铜(西安-铜川)一体化建设、促进铜川市的教育科研事业发展,通过打造一流品质教育,带动铜川深度融入西部大开发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加快经济转型和发展模式转变。同时也将提升中建科工在西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