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获评四川省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号:[ ]

  12月28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被授予“四川省文明单位”称号。

1.png

  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文明创建

  坚持党建引领,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党总支切实履行文明创建的主体责任,形成了“党总支统领、班子分管、部门发力、全员参与”的文明创建格局。建立了“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政企共建、校企共建、监企共建等,持续激发党建活力,让党建引领与文明创建相互促进、相互融合。

2.png

广泛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培育文明风尚,构建和谐环境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示范带动,选树典型标杆,涌现出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省道德模范梁飞为代表的一批先进模范人物,传递榜样正能量。

3.png

举办农民工夜校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联动政府成立扶贫车间,吸纳20余名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工人进厂就业。响应政府“千企帮千村”活动号召,为金川县三个扶贫项目送去帮扶资金9万元。成立职工食堂伙食委员会,专责食堂消费扶贫,连续三年“以购代捐”采购甘肃三县贫困户种植农产品。

4.png

援助英国伦敦孔子学院抗疫物资事迹登上人民日报(海外版)


  近年来,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立足西部,紧紧把握西部大开发机遇,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参建了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锦城绿道、重庆国际机场T3航站楼、重庆来福士广场、遵义奥体中心、敦煌大剧院等标志性建筑。2020年,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完成产量12.2万吨。

  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还获得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四川省道德模范、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