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科工首届“启明星”高级项目经理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号:[ ]

1.png

  12月20日,中建科工召开首届“启明星”高级项目经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共有36位学员顺利结业,5位学员评为优秀学员。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2.png

  戴立先表示,公司“十四五”发展任重道远,项目经理队伍是公司最重要的人才队伍,每一位“启明星”首届毕业生都要把荣誉带回一线,照亮更多的人。“启明星”培训也要继续传承,将公司项目经理能力建设的氛围推向新的高度,为中建科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建筑工业化科创集团提供人才保障。

  12月18日至20日,中建科工首届“启明星”高级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五期在浙江桐乡举行。

  本期培训通过项目经理团队建设、EPC设计管控案例、EPC项目全过程成本管控案例、项目经理履约管理案例等专题课程,提升项目经理学员解决设计、商务、建造实际问题的能力。

  期间,培训班还组织项目经理学员观摩华东大区桐乡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重点对地下室设备房、综合管线、ALC板等实体工艺进行观摩学习,将5期培训课程所学的专业管理内容在实体建设中进行复盘交流。本次观摩同步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利用信息化直播平台在全司范围内同步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