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工程的黔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运动场馆——遵义奥体中心迎来首秀
发布日期:2018-05-10 字号:[ ]

5月8日,遵义市第二届运动会在遵义奥体中心拉开序幕,来自遵义各区县的16支代表队齐聚奥体,将在此进行一周的比赛角逐。

遵义奥体中心由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制造安装,总用钢量达到了1.5万吨。项目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总用地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自2015年正式开工建设,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和训练馆四个大型单体建筑。所有场馆建设中,难度最大的要数体育场的罩棚,其为悬挑钢结构体系,最大悬挑跨度39.5米,单个构件超过25吨,安装标高都在40米以上,且钢结构方向不规则,支撑体系受力复杂,吊装难度大。

按照设计规划,奥体中心共设有坐席5万多个,是一座设施齐全、功能完善,能满足相关国内、国际大型赛事需要的现代化体育中心。

据悉,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在遵义奥体中心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