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青年园地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中建科工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号:[ ]

  6月30日,中建科工党委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领域,聚焦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公司“六个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就抢抓战略机遇、深化改革创新、防范化解风险、完成全年目标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主持会议。

  王宏指出,要抓好学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精心组织学习传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具体举措和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强大精神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宣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公司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王宏强调,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联系实际、做好工作,是对全国两会精神最有力的贯彻、最直接的落实。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六稳”“六保”任务。要看到,无论是保住就业、民生、实现脱贫目标,还是防范化解风险,都要有经济增长支撑,稳定经济运行事关全局,具体将“六稳”“六保”要求落实到公司,就是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双胜利”。

  王宏指出,要谋划长远,不断推进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2020年是 “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谋划之年。“十四五”战略的制定尤为重要。整个国际局势和中国局势发生重大变化,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在不确定中寻找相对确定性,要制定清晰的行动蓝图;我们的企业到了关键时刻,2020年是中建科工的更名元年,科工又迎来了一个关键的、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要在总结过去、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谋划好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公司三大总监、总部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