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青年园地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深圳市科创委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赴中建科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字号:[ ]

  5月8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黄葳率党员干部12人赴中建科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建科工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徐坤,总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任戈,设计院执行院长徐聪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徐坤对黄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钢结构行业发展情况和公司发展情况。徐坤表示,中建科工坚定“钢结构+”发展道路,实施“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五位一体运作,企业规模和质量稳步提升。未来,中建科工将紧紧围绕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构建科技与工业核心“双引擎”,探索“产品+服务”的创新发展路径,不断延伸业务领域,向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致力于打造“创新型、资本型、全球型”企业。李任戈详细介绍了公司科技创新和深圳应急医院建设情况。

  黄葳对中建科工为深圳经济建设、科技创新、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并对中建科工支持科创委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深圳市科技计划改革情况和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政策举措,宣讲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

  双方参会人员就具体政策细节进行了交流。最后,黄葳希望中建科工进一步深化“科改示范行动”,加大研发投入,用好用足各项激励政策,形成科技创新经验,推动深圳科技创新发展。

  黄葳一行还参观了由中建科工投资、建造、运营的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和公司陈列馆。(中建科工研究院供稿)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