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青年园地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振新一行赴中建科工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4-16 字号:[ ]

  4月15日,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振新一行莅临中建科工调研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发榜出席会见并座谈。

ZQBL6889.JPG

  王宏对麦振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陪同参观了公司投资、建造、运营的中国钢结构博物馆和公司陈列馆,介绍了中国钢结构行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张薇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麦振新首先对中建科工长期扎根深圳、为深圳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他希望中建科工作为驻深央企与深圳市属国企继续加强合作,打造央地合作典范,一同为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探索宝贵经验。

ZQBL6944_副本.jpg

  麦振新强调,中建科工要落实好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引擎。最后,他要求中建科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深圳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委办公室、产权管理和法规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建科工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