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吴红涛拜会深圳市坪山区委书记杨军
发布日期:2023-03-27 字号:[ ]

3月24日,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涛拜会深圳市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促进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3e76e37bda77b2bfb7dc691590389417.jpg

杨军对吴红涛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建科工、中建钢构取得的发展业绩以及为坪山区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2022年,坪山区经济保持高质量发展,生产总值突破千亿,连续两年跑出“两位数”增速。坪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坪山区产业的迅猛发展,离不开包括中建科工、中建钢构在内的一大批企业的鼎力支持。坪山区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杨军指出,中建科工、中建钢构秉承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发展壮大,充分发挥产业技术优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度参与坪山建设,打造了一批产业、民生重点项目,助力坪山高质量发展。坪山区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建科工、中建钢构在智能制造、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投融资等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现代化坪山建设。


吴红涛对坪山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科工、中建钢构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坪山区是创新之城、未来之城,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建科工和中建钢构对坪山区发展战略、发展前景高度认同,将更加坚定不移地扎根坪山、融入坪山、服务坪山,在推进高端制造业装备研发、服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带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展现更多作为,努力为坪山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和智慧。


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袁虎勇,坪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伟军,住建局局长张洲、工信局局长刘耀煌、工务署署长黄沛锋,中建科工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廖新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春生,副总经理蔡玉龙,办公室、投资部、中建钢构、深圳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