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2023年度四川省高装配率试点项目技术交流暨现场观摩会走进人居人才住房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号:[ ]

3月10日,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主办,中建科工集团等单位承办的2023年度四川省高装配率试点项目技术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成都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眉山市、宜宾市、乐山市等多个市级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领导,各方代表及相关业内人士共计300余人参会。


510d7715e490ca8b034ecef1a11055dd.jpg


本次观摩聚焦高装配率示范项目经验分享与质量提升,分为技术交流与现场观摩两个部分,旨在加快建造方式转变,加强技术创新,加大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力度,提升装配式建筑发展质量,推动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会上,中建科工人居人才住房项目总工程师赵楠博士作《用工业化方式建造高质量绿色住宅产品》专题汇报,系统介绍了中建科工gs-building和me-house两大装配式建筑产品,及钢结构住宅产品标准化设计、工厂化制作、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智能化管理的五大优势。


会中,围绕“践行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探索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与会人员走进中建科工人居人才住房项目,深入观摩中建科工在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工艺以及现场工业化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