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娄和儒一行赴中建科工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5-26 字号:[ ]

  5月23日,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娄和儒一行赴中建科工调研指导。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书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玉龙,投资总监杨正军出席并参加座谈。


ce373c4005782b9b3207926c87ab5ee.jpg


  娄和儒对中建科工长期扎根深圳、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冠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中建科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引擎。同时,充分利用中央企业资源、人才、技术、管理优势,抢抓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围绕深圳“20+8”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在科技创新、产业协同、项目布局等方面加强与深圳合作,孕育更多的高质量合作成果,促进企业更好地改革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深圳与驻深央企高质量合作。


  王宏对娄和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科工改革发展情况和“135”战略,分析了中建科工努力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探索和实践,并围绕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宏表示,中建科工将在深圳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加快实施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努力成为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的“主力军”,成为国有企业迈向世界一流的“先遣队”和“排头兵”。



  会上,戴立先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在深发展规划、业务布局和有关项目情况。


  会前,娄和儒一行还参观了中建科工投资、建造、运营的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和企业陈列馆。


  深圳市国资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战略发展研究处、综合改革处、股东事务处、改革创新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建科工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市场与客户管理部、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