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宏欢迎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落马洲方舱设施建设者凯旋
发布日期:2022-05-16 字号:[ ]

  5月13日,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落马洲方舱设施项目部分建设者结束隔离休养,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第一时间欢迎他们凯旋。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经理尚博英,新华社总编室国传平台副总监魏建华,深圳特区报副总编辑唐亚明参加活动。


1.jpg

2.jpg


  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落马洲方舱设施项目的建设者(含“战地记者”、“战地医护”),在项目结束前后,分批次退场,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隔离休养。本次结束隔离休养的人员,除中建科工的员工外,还有重庆赛迪、瑞捷工程、中建五局、中建桥梁、中建集成建筑等咨询、施工单位的员工,和新华社、深圳广电集团、深圳特区报业集团的记者,共计128名。


  王宏一行来到集中隔离休养点,向本次结束隔离休养的建设者代表颁发纪念章、献花,向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书华,公司专务、总法律顾问周发榜,公司办公室、华南大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