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守护“大白”!中建科工核酸检测产品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6 字号:[ ]

  5月6日,中建科工根据核酸采样需求,打造了核酸采样产品,在提供舒适空间的同时,全方位守护“大白”健康安全。该产品具备以下4个特点:


  一是工业化外观、一体化设计。产品采用铝合金板材,搭配象牙白、深空灰,点缀曜石黑边框和台面,使外观兼备科技感和工业感;采用一体化设计和轻钢结构形式,布置紧凑、制作方便、运输和安装便捷。


  二是内外环境综合考量,体验舒适。产品采用全封闭设计,实现“零接触”核酸采样;充分考虑人体工学,科学设置采样口高度,外加折叠雨棚设计,让医护人员采样更舒适。


  三是微正压环境加智能消毒,安全可靠。产品内部采用正压新风系统,配备紫外线消杀设备和气压感应器,始终维持内部微正压环境,有效杀灭病菌,阻断外部空气进入,保障医护人员作业安全。


  四是核酸采样全流程覆盖。根据核酸采样全流程,产品设置信息采集和核酸采样窗口,实现一箱多用,医护人员在采样亭内即可完成测温、亮码、采样、留样等全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