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科工汕尾理工学院项目“工友村”案例入选《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
发布日期:2022-05-05 字号:[ ]

  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一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发行。


1651720535(1).jpg


  中建集团《全覆盖、零距离 流动党员不掉队》案例入选,案例中,充分肯定了中建科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汕尾革命老区,与汕尾市总工会联合打造的汕尾理工学院项目“工友村”设置职工书屋,提升工友文化生活的做法。


  项目工友村以“一站式服务、花园式环境、家庭式关怀、小区式管理、健康式生活”为建设理念,结合融入汕尾善美之城文化特色,打造集“学习园地、文化阵地、居住空间、服务基地”于一体的“5分钟服务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