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中建科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8 字号:[ ]

7月1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中建科工调研。中建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总经理江建端,创新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赵岩;中建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24203035.jpg

调研座谈会上,赵晓江听取了中建科工整体运营情况和科技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建科工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中建科工是集团“科技创新的一面旗帜”,高度赞扬了中建科工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成效。

赵晓江强调,中建科工要按照集团党组部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贯彻集团年中工作会部署要求,压实责任、上下贯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通过搭建优质平台吸引人才,重点抓平台和体系建设,让科技体系更扎实。要结合“中建136工程”,深入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要通过创新手段,加强内外部联动,助力集团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

王宏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中建科工将始终保持创新思维,积极探索新能源、新材料、零排放、零能耗等新方向,进行多赛道产业布局,建设事业群,推动中建集团向科创企业转型。

赵晓江实地调研了中建科工深圳南山区新能源公交车智能立体车库项目,中建科工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官业介绍了公司智慧停车业务的管理体系、经营理念、研发状况及新基建产品。赵晓江听取汇报后表示,智慧停车业务是公司向科技型、创新型、服务型企业发展的典型案例,具有借鉴意义。

中建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创新业务管理部相关人员;中建科工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科技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智慧停车、智能制造研发专家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