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
“请给老人让座” 敬老宣传走进地铁
发布日期:2014-11-19 字号:[ ]

  102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中建钢构上海国际友好城市公园项目部“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放弃休假,走进上海市浦东新区6811三条轨交线路交汇处——东方体育中心地铁站,开展“请给老人让座”的“小红帽”文明风尚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友城公园项目部八名“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手持“感谢您,请给老人让座”、“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旗帜,来到位于项目部附近的上海市东方体育中心地铁站,向在站内等候列车的乘客宣传敬老,并协助地铁工作人员引导站内乘客有序换乘列车、为不熟悉路的外地游客指路、帮助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乘客上下扶梯等。志愿活动得到了乘客的赞许与支持,有一名满头白发的老人很感慨地说:“社会需要你们这些热心公益的青年,需要你们这样的正能量,我会让我的孙子以后也加入志愿者队伍中”。

    本次志愿者活动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活动效果,不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更加提升了青年钢构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意识。友城项目“小红帽”青年志愿者队伍还与东方体育中心地铁站协商一致:今后会将志愿者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小红帽”志愿者将成为东体地铁工作者的得力助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