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
中建钢构在“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06-17 字号:[ ]

  64日至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2014(第三届)北京“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在京举行。中建钢构两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获佳绩,载誉而归。

  本届“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共有来着11个国际代表队(包括德国、新加坡、英国等),27家中央企业(包括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等),292名选手参加。中建钢构作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参赛代表之一,通过在天津近一个多月的集中封闭培训,最终在熔化极混合气体保护焊(135/GMAW)单项赛中脱颖而出。来自中建钢构华东大区的参赛选手邱明辉和华中大区的朱强,分别荣获该项目的第13名、第14名。

  据悉,“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国际焊接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赢得了中外普遍赞誉,成为国际焊接工作者切磋技艺的盛会和中外焊接精英发展友谊的聚会。本届“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中建总公司共选派了11名选手参赛,3名选手获得名次,其中2名为中建钢构员工,充分展示了中建钢构在行业内的领先专业技能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